Sunday 8 May 2011

妈妈节!万岁!!^_-




看到老弟今早share这张照我也学他下酱   不过我这张是比较有意义点的~
我妈说老妹第一次画家里人的图   还敢敢讲画好要挂在家里客厅 o.O!!
这张照片其实去年我有用过   我是说原图   就在我妈生日的那篇帖子
当然老妹有点点儿的明白那是不可能的   而且图也不完整咯   都没小弟

这么多年来都没怎么特别庆祝母亲节   有点担心不懂她私底下会不会失落
因为我有点自以为是的以为这就是我们十几年来的沟通方式   虽然虽然
真的比起以前现在的关系是好多多多了   但还是保留了那份青涩  >//<

小时候顶多也是做卡片   然后母亲节那天就贴在房间门那里   好可爱
其实我怎么没想到设计张卡寄回家咧   艾古!   给她爽一两个月也好
毕竟想和做乃为两回事也   就是不怎么喜欢自己这么个样的态度  讨打


我没打电话回去   因为家里上着网线很差打不进所以只好等电话咯
 每个星期天等着家里的电话已经是这几个月以来习惯下来的小动作了

放肆一点的讲   哎呀!妈啊~我跟你酱熟了你应该不会计较这些小细节的吧
你女儿向来都不会是个细心又可爱的人来的啦   而且我怕我疯起来你会尴尬咧
 很多事要做我不是不敢   我从来不担心我自己这部分   只是怕你接受不到咯
一下子气氛冷掉或打了格   我也很难收拾咯   所以一直不敢try   haizz...
等我哪天喝醉吧   至少可能会被认为发酒疯   哇咔咔   其实我真的想太多了

 总之刚刚打电话来的那位是我这辈子可以不惜所有赌上生命的核心人物
haizz~   什么时候才能让她过上更好的日子啊~   相信她也在等那一刻咯

 最后!

妈妈节万岁!万岁!万岁!


 平安就好...健康就好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