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1

你会为我而死吗?



前天牧师向大家分享了则笑话   刚好当天分享的是  <爱之语>
爱的五种语言   不难学   看你有没有心罢了   没有心也徒劳
这篇暂且不分享何为爱之语   待我把整本书读完先吧~~咳咳


嗯嗯...纯粹来分享这有让我笑到的误会...哈哈~





爱的人经常会问这句话——你会为我而死吗


对年轻情侣正在热恋中。。。姑娘痴痴的对男朋友说:

 
男的一听这话脸色大变



 许久无法说出话来(因为爱这个代价也未免太大了吧





但是男人实在太爱这姑娘了
没有办法毕竟….

这就是爱

于是那男人就….




挖了挖自己的耳






用力塞进他女友的嘴里


原来,那男人把你会为我而死吗?听成了你会喂我耳屎吗?


 哈哈哈~~~~o(>_<)o ~~泪奔啊~~~


 P/S: 我在想....还真的有女生会这么问男生的咩?感觉好像拍偶像剧酱咯...不切实际...所以像我这种女生是不太适合谈恋爱的...请抛开对我的幻想吧~~~!!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