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星期天最美妙!喵~




这次真的没留意到今天是星期天   只知道是5月15日而已
考试期间多数留意几号多过星期几的   今天是星期天咧~~
差点没预备心接我家统治者的定时来电   以为谁来着呢
说实在的   我电话目前一个星期就响一次   就是星期天

妈来电啦   这次也是聊得很开心   因为我差不多要回去了
但我连车票都还没拿到手   26号已经有任务在身了   厉害
原来我26号的行程已经被定下来了   还很仔细的那种=_=!!
命令已下达   惟命是从咯   反正也不是其他人   家人啊

之前去浮罗交怡申请失败所以是瞒着去的   良心过意不去
在岛上突然接到妈の意外来电还跑到安静的一角躲着听
刚刚她竟然说:叫你不要去玩你还去的(语气平淡没生气)
唯有陪笑咯   我也没问是谁告诉她的   可能profile图吧

没什么   只不过怕我不够时间读书而已   解释下就没事啦
接着我就敢敢问她我要做护照   她问我是要干嘛来着
我很鬼诚实的回答说我要去玩   就过邻国玩玩而已
OMG!竟然没有讲我耶!还跟我说做护照的地方怎么去

近年来我家妈妈总是会给她家小孩很多意外的惊喜
她脑子里总是在想着些什么事   说出来会让人傻眼
只要我还有妈   其他的事于我来说都是可有可无的
我其实不是坚强   我只是在乎我所在乎的人事而已

长得越大越觉得不想瞒着她做事   摊开来说最好
再说今非昔比啦   我妈她进化得实在有快到咋舌
已经放手让孩子自己做大小决定了   踏实就好了
所以以后我想我也不会再瞒着她了   任何事上都

在这份思念里得到了幸福感   得到了安慰和温暖
比起很多的人我是那么的应该每晚可以笑着入睡
反正在乎我的和我在乎的都过得如此般平安安然
其他的事即便要我放下抛开其实我也真的无所谓

这想法听起来挺极端的   但我就是这么撑过来的
作为我身边的朋友其实我没有付出太多在情谊上
有时候我冷酷了   有时候我无理了   却是真的
在我的自我论点里   我多以我为出发点为先例

哇咔咔   我因为妈感到骄傲   我也要让她骄傲
我只是想要成就一切欢喜的事   就一起成就吧~




“当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 你 神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出 20:11】
“当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长寿。这是第一条带应许的诫命。”【弗 6:2】
“你要使父母欢喜,使生你的快乐” 【箴言 23:25】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