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Unleashing The Wushu Spirit


活动 :第十四届武术之夜
日期 :2-4-2011
地点 :也是在优优M最大的礼堂
负责 :筹委第三副主席


呼呼   前几天看完历时差不多有三小时的完整版影片录制
看到我有点累下   其实我是skip了不少的咯   还很长咯

假假都是自己的活动应该会有很多东东可以写的  但是...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从那里开始的好   因为整个过程很鬼长
打从上个学期就筹备到这个学期   听起来准备很够酱hor
其实这个活动简直是波折重重   整个士气差点儿没垮了咯
 一堆堆的问题像汽水冒水气酱冒个不停  真想一口喝下去!
形容词怪怪酱的   撑着撑着总算有个不错美满的武术之夜

被选上这个职位感觉上都是用嘴巴做事比较多   讲最厉害啦
不否认是一个很大的学习空间   我承认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至少我有试着去思想去接受去解决当然偶尔还是会去逃避...

在大学能在大礼堂搞的活动大概可以归类为有点大型的活动吧
实在说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方面的工作   其实整体来说不简单
需要接触很多单位   不管对内对外   尤其对内特别多程序的
单单就场地问题就把大家搞到十个头百个大了   真是沮丧的说
我觉得一直到当天彩排我都觉得很有问题   很多方面的问题
但感谢神   不管是次序或流程在当晚都有点意外式的顺利到~
得到了一些不错的回响   感觉有点险险的把一个活动给搞好了
感觉到了意外的满足   得到了份预料的经验   把气给松了口

除了是活动负责人   我也是表演者  连上了两场扇子舞表演
所以有段日子几乎天天都练习练到夜半三更的   晚晚洗夜澡
好在我还年轻   其实这样子的日子也可以很享受的   真的
大家一起练习   互相学习互相认识互相鼓励互相斗三八酱
回想起来过得有点不可思议但最后却是一段段温暖的回忆片段
以后依然还会有很多练习的机会   但到时候可能人事已非了

ermm...大意带过整个节目好了   照片素质不是很好呢
相机里的照片都没什么point的   就从video cut了一些照片供分享好了



劳苦功高?  也算是~   不过我不喜欢用这个词   哇咔咔~ 棒噢~

这个舞台背景是有一点故事的说..  呵呵~   铭记铭记

咱们搞的也是round table~~

DIY 的doorgift~~

咱们的节目司仪~

筹委主席紧张的抓着mic给speech~

经验老道的VIP先生从容不迫的给speech~

24节令鼓轰隆隆的呈现表演~

吉打精武馆小朋友们的奋心演出~

优优M之SJ带来韩国现代舞蹈Bonamana~

老师傅的硬气功不是盖的~全场哗然~

武术学会同学带来旗舞混合棍舞的表演~

咱们武术学会的姐妹们呈现了功夫扇子舞~

紧接着下一场混合刀剑术的太极扇子舞~

这次的戏剧不小心就在优优M缔造了无能超越(目前)的荣耀~

再次有咱们武术学会的同学带来了混合高级套路表演   赞噢~

融入了武术元素的现代舞蹈~  有心噢~

后台没有想象的乱   一切属于under control~

呼呼~   结束啦~~   感谢logistic组的美女靓仔们~(收拾打扫)

感谢大家的原意合作   感谢大家的原意配合
感谢大家原意的牺牲   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
感谢大家成就了之前至当晚的一切努力付出^^


嗯嗯~  更多照片可以去下面两个link
一个是我的▶▶▶▶▶☠按啦~没毒啦~安啦~☠
另一个是学姐的▷▷▷▷☠就敢敢按下去啦☠

每个人在每个生活节上都有不同的定点   有时找到了有时迷失了
有机会的不凡多参与校内或外的活动也可   总是会让你学习到的
不管是在高处或在低处   总能有不同层面的事情等着让人去吸收

耶~搞定~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p/s: 俺有完整版的活动全程高清短片~有兴趣者可以来我跟面试>//<
       开玩笑的呗~心情好的话一定会给~~^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