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夜市初体验 -_-!


樟仑夜市集 (上网偷的图...借分享^^)

话说上个星期不小心发现到樟仑星期三有夜市   真的是不小心的
我可是有机会得奖的森林乖小孩咧   读了两年才不小心发现到的
视察一番后便跟好友协议好下星期三的晚餐肯定鹿死它手了  好野
这协议的履行之日便是一年一度的昨日   咱仨人就鬼鬼祟祟出去了
搭着四点半这种近烤炉温度の天气的最早一趟免费巴士飘去樟仑啦~
咱们的目标实在单纯   不为其他的   纯粹只是为着那一摊摊的士多
时候是早了点  都还没准备好   但还是可以找得到吃的   一定的啦
不是普通的晒咯  顶着皮晒之苦觅食也是一种很有温度的体验嘛 呵呵

小小的一个樟仑没想到夜市摊位也没有很少   芦骨的半个夜市应该有
没很少是没很少   不过同样的东东有几摊酱咯   而且排列有点乱酱
不像其他夜市把卖食物的、卖玩具的、卖衣服的等等排到清清楚楚酱咯
会发现到一些对非北部人感到好奇的食物   榴莲饭就是其中个不可思议
我实在没想过榴莲这水果可以把它当菜酱配糯米饭那样吃   哇~~特别咯
对不起~咱们中部那里到目前我是未听闻过   可能某某地方有我不晓得吧
ok~ 我室友说很好吃~她说下个星期买个来试试   我想我不需要那份勇气
上网查一查发现榴莲饭是泰国人的饭后甜点   都是饭为什么是饭后甜点?

咔咔   结果咱们就粹粹买了些东东吃   就买了通街都有在卖的马来鸡饭
不怎么样的沙爹~   还ok的虾饼~   长得怪像米粉但非米粉的XX(名称不详)
还有一个其实跟我家那里卖的一个粉糕很像的putu buloh   在竹里面蒸的


 嗯嗯   其实是没有难吃的东西啦   除非可能是我煮的就有这个可能性啦~
哈哈~   咱们是为了赶上六点的巴士回来才这么早的   很顺利的说^^
洗了个澡刚刚好七点多   过后便在我房间聚餐啦   喀喀   还不错酱咯
有时候生活太复杂了   简单的事变得需要去追求了   但我还是很开心

在大学学会把握一些事   想做就做想玩就玩想睡就睡   有机会就敢敢试
虽不尽其如此这般   但很多小事都可以是编制回忆的小段落  小片段
hohoho^^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