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春息临到【母妈喇】~



活动 : 兔night迎新春
日期 : 25-3-2011
时间 : 5p.m - 12p.m
地点 : 马瓦草场
负责 : 布置组新春部


ermm   算是第一次参与自己宿舍村的活动   可以说是半自愿的
没啥啊   之前没参与过布置组这种性质的活动   想要去玩玩下
当然会玩得有点认真的啦   整体来说是有参与整个过程的  不错
因为必须兼顾两边开会和表演练习时间   所以那段日子实在是~
哦~不单止如此   那段时间还是期中考tim~   自己为难自己咯

不过筹备过程中是很好玩的   又可以画东西又可以认识新的美眉
优点在开会或准备的事全部在自己宿舍村搞到   不用去到外面咯
虽然某些方面看到一些不足   嗯嗯   就当做是参考呗   谁无过
实说   sira对于我来说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   也不会执着于它咯
大概就这样   下次多数不会再join了   不是说不好   只是可以了
哈哈   感觉自己有点古怪   整理了点照片分享分享  有点闷的噢

 我们这几个女人几晚都呆在pantry room搞布置的东东   没有过1a.m都不回酱
因为不习惯沾到水彩后不洗澡睡觉   所以凌晨我都一个人在洗澡   很安静呢~

我喜欢跟她们一起做事的感觉   因为她们的心态不模糊   没有被逼的心情
就算弄到凌晨才回房   但是大家还是觉得没什么大问题   本应当如此酱咯
 这位隔壁宿舍村的村民跨村来帮忙   想说这株DIY梅树她贡献最大呢~
敢敢一个人凌晨走回去自己宿舍   有点笨笨的勇气   掌声鼓励鼓励
几个女人可以把一件房间搞成这样(普通了说~)   所以说绝对不可小觑咯~
后来有更乱一点   过后我忘了我滚去哪里了   也不知道最后是谁收拾残局的

 原本没有提供帐篷的   后来又说有了   还好咯~  因为开始之前下了场雨呢

哈哈~   玩着玩着我们就做了个小小的屋子模型   团圆饭   可爱^^

 看起来很好吃对不?! 这个竟然是用粘土捏出来的月饼  我很佩服下咯~

 这个也是用粘土捏的   12生肖  拇指头般大小而已   蛇几可爱的wor~~

有人的心愿是__________   ^^

有些人的心愿则是__________   ^^


 我一直觉得在手上画这东东没啥美感   感觉脏脏的   不过别人不这么觉得啦~嘻
很多华人去给她话   可能跟肤色对比比较强烈   所以华人画她们觉得很好看~

 那些被展示的东东最后的下场一定只能如此   以前不看就当着没这回事
现在不得不面对这种可恶的浪费   实在是不环保的   作品我还不心疼

一场活动最后到底制造了多少的废物噢   这样看着心里有点不平衡了   唉~

 三个看起来不像junior的junior   咱们4个是负责新春部分的~~   还ok下咯

哟哟~   最后来张展览组活动结束前的留影   均是美女咧^^



 欲游览更多照片请敢敢按▶▶▶▶▶▶▶▶▶o(>﹏<)o不要啊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