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1

去SME喂肚子~呼呼


大学都很流行每个活动都搞成慈善路线的咯~几乎每个活动都会加上一个word的~【CHARITY】~嗯嗯~善事做多当然是最好~但要是真的有帮到的啦~应该不会假假借慈善之名呱(绝没针对任何活动之言)~相信大学里面应该不会有人混水摸鱼啦~大家还处在半单纯的时候~哇哈哈~~我不是会为着慈善去某个活动,还是会看看活动性质的...不过这一次比较不同点点~因为是在什么都不了解的情况下去的~last minute买票...就这样解决了我星期六的晚餐了~~hoho~票价还敢敢是RM30...加个慈善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收贵贵了~哈哈^^

 为着某些缘故   所以就去了SME办的慈善夜   就只有20桌而已~  咱们坐最后一桌

 比较有点特别的大概是吃的是西餐吧   又不是没吃过   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这个是餐单   嗯嗯   跑不掉的就是那几道食物而已咯   餐单设计就属于还好吧

 进场前手上被挂上这条线   都不懂要怎样绑的   那线又长又短   逼切到干脆除下了~嘻嘻

那个氢气球的氢气不足掉下来了   哈哈~   红色袋袋是doorgift来的   球是我绑上去的啦

doorgift里面有一包零食和一个杯子   杯还小过我的拳头咯   拿来干嘛?  喝茶/expresso咩?

 整体节目性质有点归向于音乐会酱   钢琴演奏   吉他伴唱   小提琴演奏咯
不然就独唱啦   对唱的啦~   要不就舞蹈咯   噢~还是少不了24节令鼓的^^

第一道上的是沙拉   青苹果和芹菜吧? 就是不懂那个什么菜的我不喜欢它的味道
要挑着吃也很难~   因为colour都一样的   再加上搞浪漫   把室内的灯关到很暗

 忘了为第二道蘑菇汤留影了   呵呵~   因为上了一道温温的汤太兴奋了吧~

 原本还都吃不饱的   还好意大利面有点分量   尤其是上面那层酱   最不错的一道^^

ermm   我还是觉得这个布丁的口感怪怪的   也吃不出是什么来的   就怪怪啦~

最后还上演了幕求婚记:“喂!还不娶我过门咩?!好看啊?!”  答:“噢!”


一桌8个人~  我跟仪仪、慧智、美云、丽坤、Oliver、Anthony和Benson
咱们就这样听着歌   吃着东西   看着3个同桌学长姐人来疯似的在玩
礼堂还挺不是普通的冷咯   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醒目带了冷衣^^
就这样应酬结束   道了别   回到各自的房间   睡觉噜~~   嗯嗯~~


嘻嘻

^^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