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过不完的春天啊❀


活动 : Spring Wonderland Cultural Night 2011
日期 : 1-4-2011
时间 : 7p.m - 12a.m
地点 : 优优M最大间那间礼堂


后来才决定要去这个活动的   为了去spy别人的活动啦   哇哈哈
原本有那么想下说不去了的   因为朋友有其他事要忙不能一起去了
看着另外一个朋友也没消息想想放他飞机我也无所谓的   但是还是去了
因为没去的那个朋友大牌到hantar wakil   不是盖的咯   我都没有wakil的

废话完了   因为我都去啦最后   很迟才到   还是当场买票的那种  几支持酱
ermm  原来观众席很少人罢了   可能是清明的关系很多同学都回家去拔草了吧
haizz  其实第二天自己的活动也都将会是这样的局面咯   不咯~   是更少咯

算是不迟开始   一开始PA就出问题了   礼仪组也是   筹委主席更是大错特错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错出在哪里   但是身为一个有点活动经验的人一定会知道的
整个活动下来我个人假本领的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那样   没我预期所期待的呱

比较有点特色的表演就是那个口琴表演吧   还有一个重头节目算是铜管乐吧
他们说的那四首歌我们听来听去好像都等不到的   明明说有童话的啊  都没
整个环节干脆叫【歌仔歌仔估歌仔】   估对没奖拿罢了   啥跟啥啊...呵呵
我有录下来的还有一个是超多人的手语   用的歌是【你们是我的星光】^^
接着有传统舞蹈咯  武术表演咯   现代舞蹈咯   唱唱歌酱的咯   节令鼓咯
最后压轴的是口琴表演   吹了【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一出场后面那个朋友出尽浑身解数的高频音律的口喉尖叫呐喊着喊他很靓仔
做她喉咙也几可怜的   那个男的是有点小帅   有点罢了嘛   帅的没见过咩
之后换个女的吹【你不知道的事】   不过她出来就没人喊了   反差有点...emm
最后那个男生挑战了Maksim的【Flight of the bumblebee】   我觉得很乱的咯
最后的最后还是假假来了个encore   encore的时候吹了【Canon D】  还不错下的

还蛮喜欢那个backdrop的   到现在我都还没接触过大型backdrop的制作过程咧
一直很想参与这方面性质的工作   希望毕业前会有过这么个机会啦~   想咧~~

观众席虽少   但去吃的人大概就有七十几座咧(据说)   算是很好了呢
因为大多数人都去这场吃了   所以第二天办的我们相对的就面对大问题了

这个uncle几够力下的咯   个人义捐了马币一万令吉赞助他们这个活动
啊!咱们怎么一开始不请他做VIP咧?!   不会是张空头支票吧?!


这入场票的设计我也喜欢咧   不过现在不懂被我丢去哪了   哇咔咔
古铜币的设计加上银边打印   看来在票下了本呢   觉得有点创意咯^^


doorgift里面还有个风车   现在每天在我房间转啊转的   感觉还不错下的


没拍到什么照片   因为相机在灯光昏暗的地方照相超差的   所以就算了
如果情况应许我的话   我说我要换相机绝对不会是开玩笑的咯  真的想换
所以来着的那个长假要委屈自己去打工啦   是不是可以开始物色了呢?!嘻嘻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