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pril 2011

New GamE Recommended㊣


这一篇是续早早早前的一篇CoMinG SooN而写的来着
老实说   可能是我小看了他   出来的效果不是普通的厉害
一开始他有在解释大概效果是怎么样的   但我把它想象的挺粗糙的
当然我所谓的粗糙是high calss点的粗糙啦   毕竟之前见识过他的video
效果出来真是让我大大开眼界~   效果媲美什么我也解释不来   有赞到的咯
毕竟这仁兄是自己靠兴趣学来的   且也不是multimedia或IT的学生   BBA罢了~
创意!技术!剪接!配乐!效果!笑果!用心制作   瑕疵当然有   但我没资格评咯




 也还真的有模有样的咧   开什么玩笑~   优优M的童鞋应该会比较有熟悉感的~

抽点时间来看看这个短片





没想到短片长整九分钟多呢~   这是花了多少时间的杰作...咔咔  *like*
(自行放大看har~)
结果很多人跑来问我为什么帮Watson代言
只能说那是顺手的意外   别无他意╮(╯_╰)╭
耶耶~几开心的咯~因为我也是the making of的一份子
真的好好玩   以后可能没有机会接触这方面性质的好事了~


哟哟哟^^
GREAT JOB!!


1 comment:

leyin said...

那个video真的做到很有水准!!也很搞笑~ 很欣赏这种人咧~ 嘻嘻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