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I Just Wanna...Nothing



在大学这段日子   感觉自己有绝对的自由权酱   比起以前
少了约束   多了份空间   以前总觉得自己做不了什么决定
就算是什么决定都要摇通电话询问其实已经有了结果的决定
当然不能滥用这份自由权   很多事还是要讲究自律的  多少

以前可能我不被相信   或者是纯粹只是一份担心的关心而已
有时候越想证明自己就会越反抗所谓的忠告  但现在没有了
不想解释何谓【没有了】   自己明白自己的事   有点感触
不想在别人的故事看到那隐约的影子   但无奈还是去看了下
不想只在与人的谈话间知道这么一回事   还是淡然的带过了
连去解决那份【不想】的情感也提不起勇气   绝对承认失败
我不是样样都很好也不是样样都不好   但有一样就是没好过
接下来的故事可能都会继续维持着一面面的空白   白得悲哀
是环境问题?心态问题?沟通问题? 还是心墙的阻隔我不懂
就是缺了个角   就像拼图少了那么一块   接着要怎么去补好

有时候时间是一种良药  也有些时候时间是一种毒药   于我
还好没人懂得读我的微表情   我不是那种天塌下来能撑着的
当然我还是有很多软弱的缺口   现只是少了填补缺口的出口
没了意见来源反而觉得自己其实已磨练出了一套自己的方程式
一套不完整的方程式   只不过是经过我的包装变得华丽丽罢了

上整个月过得有点残忍   接下来的事我没敢去想   逃避了又
我或许不是这么容易逃避事情   只是这点我还是跨越不过去
我不是没有感觉没有感情的   你比谁都懂得我的懦弱   我猜
到最后我还是败给了自己   被自己的考验考倒了   亏欠了谁

突然感觉自己的呼吸是那么有负重感的   我不是因为寂寞了
只是想释放点有点沉沉的情绪   所以就利用了文字来表达它
不是那么需要跟我分享的人   每在发问的那一刻就有答案了
何况有些问题是属于长年累积下来的   绝对比心理学还难懂

结果最后我还是在若无其事的为笑容挽回着那小小的快乐点
是有点累了   但还是很努力的在塑造一个打不倒的形象意识
故事来到这灰色地带我也词穷了   原来是现实来到的   懂了


我过得还不错。。。所以我也那样的猜想着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