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两年后的回归



一开始放了几条线出去钓一份假期工   不出一个星期就钓到了
是有点赶的那种   我以为我要等到7月接其中一份的了   结果
结果她要我六月一号开始工作   正是我答应那天的后天就开工
真后悔没有带formal黑衣回来   第二天抓堂妹小弟去芙蓉血拼
接下来就是找交通了   够力头痛   因为很多公司和机场制改了
staff的工作时间多了一个小时   还多了个middle shift出来
搞到我这个partimer的时间很难找到车   真是让人感到不安啊
呵呵~慢慢来好了   这么继续想必应该就会顺利了   都是酱的


接这份临时工的工作性质与之前两份很不同   比较累一点吧
怎么说以前的工作性质比较自由所以我们也可以比较放肆点咯
这份工比较有纪律   有你必须要达到的target   不能放肆
哈哈~我到底在做什么工?   对我来说是新的经验   卖香水!








工作时间:7a.m - 3p.m(早班)/ 3p.m - 11p.m(午班)
薪水按天计算(RM60/day)算低的了T__T   再加push money
一个月才那么4天休息   呵呵   其实是正常的   大多数都是这样
不懂有多少人听过这牌子   其实不算不出名   还是有人会找的牌子
粉红色那支比较好卖   可能我也比较喜欢   进店就拿来乱喷一番^^
几千种香水我就推销这8支   所以很多时候也很难做   太多选择了
BA每次换班都要我push push push!  try push hard ur brand ya~
u shud like tis~like tat~   then jz u can hit ur target
她很不厌其烦的重复同样的话   因为她也要hit target   这就是目标压力


工作时间8小时   休息1小时   其余的7小时都是在拉客   同事竞争咧
前几天因为不习惯长时间一直站着超累的   站下站下现在就习惯了  赫赫
讲习惯也不是那么习惯   就不会站到很别扭   至少可以定定站着咯


这次是在FE做   飞境内的班机   人算多   但很少人会买   马来人比较多
从terminal做到satellite做到CP到现在的FE   也混过不少地方了我  呵呵








意思意思介绍下工作环境   环境算是不错的啦   要比的话
至少有冷气吹~全天候有英语歌听~是主要进出路道所以人流多
属于open concept所以可以走来走去   不过还是要守自己的位
很多牌子   所以有竞争   笨笨的话就被人欺负了   得懂得deal
我觉得我还是属于笨笨的   因为很常被人cut sales   算了  管他




休息间有微波炉和热水壶   可以弄热便当也可以泡水喝   不错


我每次选对窗口的位坐   感觉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比较爽


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多数都是吃20分钟睡40分钟的   累嘛
以前做的公司都没有locker的   所以我觉得这个公司管理很好


去休息间也好office也好   这个牌子特别大个显眼  你会去看吗?
管理学来说这个很重要   不过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人会去留意的咯
那天跟老堂妹吃饭时我说这个她才去看是什么来的   好歹做了半年


比起之前做的公司   这个公司的管理系统就完整点也更透明点
所以员工都比较有纪律   不敢过分   喜欢吃蛇的人就不适合了
但是这份工除了认识更多香水和美容产品   能学的东西比较窄
以前还能接触到floor、warehouse和inventory的运作方式  呵呵
所以那时候真的学到了不少   订货、下单、算货、上货等等的




但是这次机场制改了   不知道哪个人头猪脑出的新策略  猪到!
以前拿daily pass只要出信就可以领了   现在还在有人exco!
酱就算了!难道做事都不能快一点吗?一个人要用到5分钟酱久?
有时候我排在后面看里面的人慢慢慢慢来   够力想发火的咯!
必须理智点   要不然分分钟进black list以后就拿不到pass了
我找不到投诉箱在哪里   在我没做之前我一定要去complain下


 这就是几只没能再循环的废物在里面做事的counter   每次都很多人


了不起的pass啊   每次没有排半个小时的队都拿不到   逼切的咯~!




比起很多朋友的工作条件   其实在KLIA打工算是份不错的假期工了
呵呵   做一个月我就可以换相机了   这就是打工的其中一个目的
反正是3个月假期   所以做完这个月的promotion我最后决定再接一单
下个月做另外一个比较大的牌子   工钱也稍微比较现在这份要高点
嘻嘻~   等下个月开始了再讲啦   这个月都还没有过半   继续加油


又要准备去上班啦   今天还是下午班   后天就能休息了呗   好累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