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我有三个月假期!!



其实如果整个假期如果没节目在家的话   都能做些啥?
其实是有的   我有3本想在假期一定要看完的书  &看戏
上上网   找一些自己有兴趣想知道的东东去读一读
搜寻理想的相机   分析各种功能兼了解更多新科技
 找些好听的歌大大声唱   把韩文修好  多听多看多用
一直想要画几张图也还没画   书橱也还没有收拾整理
打算一天一天慢慢的解决掉冰箱里能够让我吃的东东
想要每个傍晚打打羽球   没人陪就自己拍拍篮球运动下
偶尔散下步去堂妹家坐坐   看看戏聊聊天38一下两下酱
整体来说我的活动性质皆不会超出咱们的叶氏家园咯

但是事实上我每天一大早就被小孩叫醒   被拉着陪她
不想一开口就骂她   总觉得她是个寂寞的小孩   吧~~
其实感觉上挺乖巧的   因为毕竟还是很听我话   呵呵
想起有一天我妈脆念我   她给的反应我觉得很好笑下
“六婶!你不要再讲阿姨了!等下我叫婆婆骂你!”
感觉上在她的世界   我是一个要受她保护的阿姨酱^^
有时候她真的很可爱   但当然也会有不是那个时候的

 挺好学的   每次背着书包来找我   结果就当起临时家教了
现今幼儿园的教学程度真的提高了不少   已经需要补习了
给她写生字的时候最好的了   因为我可以做我自己的事情
问题是她大多数时候都要求我教她读生字尤其马来文和英文
好在她还不至于让我失去耐性   过程都很听话不会反抗我
至少叫她念到会为止才可以跳下个她还真的一直念到会为止
孺子可教也   希望她可以好好地运用她的小聪明别误用就好
毕竟她的家庭背景属于有点粗暴的   真担心她的以后会怎样

 几次来都跟着小猫猫一起来   是一只很奇怪可爱的猫^^

 躺在我腿上一副很正经的模样   眼睛一大一小的   很累酱

 它是一只任人摆布的猫猫   出奇的blur...

好像在微笑酱   很安静的躺着   一直看着外甥女
就算放着它也不会跑掉   随时可以抱回来  笨笨的
哦!它是一只有洗澡的猫猫   所以是香香的咯

 躺着躺着就这么睡了...

 还要睡到一副很陶醉的样子...

 回到家就变笼中猫了   一点都不反抗的说

伸个懒腰   又继续睡了~!
有时候我还真的比较喜欢笨猫


这种没有负担压力的生活实在好   感觉人也健康了   呵呵
呵呵   如果这么重复3个月也不是办法   还是会闲掉的咯

 啊~看似平淡但很悠哉
 但却很短暂   因为我已经开工几天了
咔咔~   下篇是介绍我的工作篇  ^^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