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旧居新伙公告



不懂那是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住处状态就闲空于等候发落阶段料
看到那空白的状态我的脑袋也傻傻的跟着空白了几秒   搞啥!!
然后有点不甘心的去看看其他朋友的   搞啥!就只有我一个人中
冷静过后想下还是算了   可能最后还是会住回一样的宿舍也不定
后养成三不五时进portal关注最新状态   但未必会进到是一回事
后在脸书看到很多朋友的公布了   我的依旧还是干干净净没字的
眼见酱多人中那么远的校舍   想必我也不需要期待些什么的了咯


浮浮沉沉了差不多有两个月酱   终于在生日那天收到了正式邀请
总算有个安定的落脚处了   诚邀入住了令人称羡不已的SME Bank
神秘继续搞   惊喜要一点一点来踩爽酱   房号不舍得一次过给~
纯粹希望老人家我不用住太高罢了   马来西亚快变地震区就来了
室友反正也都不会知道是谁的   酱房号实在说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偶然收到风房号出来意思意思去查看下   嘿嘿!不错pun~二楼耶
中了我心意接下来当然是希望不要是在厕所隔壁就好了   要求多
说实在对SME的建筑构造没啥概念   没去过嘛   感觉有比较窄咯
根据以前居民的评论显示   SME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希望咯


得空看了下朋友寻找室友的留言   十个有十个都找不到室友芳踪
这么看来我的室友不懂会不会是学妹仔   那么她不是先到房间咯
酱不是最风水的位被霸去了咯!   酱不是好的都被换过去了咯!
艾古~~唯一的好处是房间大概会被打扫过咯   会帮我打扫埋吗?
呵呵~~想太多了   可能是我先回去然后要一个人孤独的打扫咧!


习惯了两年的东东   现在要换上无奈的新鲜感了   还吃得消啦~~
熟悉的室友 熟悉的邻居 熟悉的无敌同伴 熟悉的房间 熟悉的巴士
假假我都在大学过了梦一般的两年了   想必大概不是一个大问题鸟
没关系的   整个状况我hold住了  一个move回来立马就会习惯了的


希望到时候恭候我的队伍不会太壮观就得了   低调是我的座右铭
搬东东的有7个就够了   打扫的来5个应该刚刚好了   合理合理


 哈哈~自行慰藉咯   既然事实如此绝非毫无意义的   只是还没发生
看似失去很多熟悉的事   发掘新鲜事有时候也是很有趣了   有时
好事是不少认识的朋友其实都住得蛮近的说   住对面住隔壁都有呢
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把之前的东东移到新房去咯   怎样?够力鸟啦


还有两天就要滚回去了   打算明天才开始收拾细软   安啦定定来
多两个月又要回来了   多一年就可以解除开学恐惧症这个病根了喂


届时会再公开新校舍的神秘面纱   读完这篇的受害者不要尽情期待哦
噢对!新校舍到底有木有提供无线上网了!   有木有有木有啦?!!




2 comments:

紫谱 purplepooh said...

搞不好不是学妹,而是看到了都静静,到时给你一个惊喜,哈哈 >.<

Unknown said...

原来都不是耶~~~哇咔咔咔^^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