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即兴趴趴go 【叁】


再再次接上上一篇的文   就出了邦咯岛吃了东东后的决定
这的确是一趟不怎么按牌理出牌的旅途   就这么上山去了

Photobucket

统街看到鲜花的山上也没几个   没不错已经爬上金马伦山了
上金马伦的目的比较模糊点   感觉就是特地上来吃火锅罢了



Photobucket

上到去其实都已经接近傍晚了   能逛的地方也不多了
就意思意思去看下蜜蜂园   趁玫瑰园未关也进去看下



Photobucket


一个假期罢了我的体重就冲到50大关了   实在是恐怖=_=!!
特地放一张自己看起来不是太胖的  原来我也有胖起来的时候



Photobucket

花种来来去去都是那几种罢了   好像骗人的酱   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里的花几乎都没有花香味的   所以我也没看见什么蝴蝶啊蜜蜂的

Photobucket

入夜了就是夜市时间   不是花就是草莓要不然就是玉蜀黍啥的
已经开始有点冷了   没预算到会上山所以也没预备到需要冷衣
买了些象征你有到过金马伦的东东   摊位算蛮多人也是挺多的


Photobucket

orite~我一直认为上来就是为了吃这个   有人介绍这里还不错

Photobucket

火锅预备的食材其实还蛮大份的   四个人吃绝对不算少
选了坐在户外的位子   感受冷空气、街景、人潮。。。

下山比上山还要久   旧路走到我头冒金星差点没有吐出来
一直都想上金马仑去走走住住看看吃吃   意思意思去了下
邦咯岛和金马仑都还想再去   因为都没有过到瘾不好玩咯
我要出海潜水下水玩水上游戏   那次去统统都没有玩过的
金马仑除了以前去过的地方其实还有很多地方也是没参观过

从山上下来后就直接去PJ了   一路睡到PJ才醒来  够力累
比起累其实那个时候的我差不多要晕死了   转了酱多圈圈

Photobucket

第二天醒来弄到来已经是吃午饭的时候了   实在是饿的说
据说第一好吃的鸡饭店没开   只好去帮撑据说第二好吃的
给骗掉了咯   饭普通普通那个肉是咸的没错   就芽菜好吃
有机会才去试吃所谓第一好吃的   应该不会又刚好失水准吧

接下来的行程都没啥特别的好说了   去了Digital Mall购物
这次为自己添加了一台1TB的硬碟   刚好没500MB就拿这个咯
因为某些不确定的因素我好像在游走KL酱   顺便去了金河趟
有东东要买的时候逛广场比较爽   要不然我会很快就闲掉的
结果最后为了我准备很久要买的东东又兜回去Digital Mall了
哇哈哈~终于在九月的第一天买到了我的新玩具   兴奋的咯~
晚餐是回到自己村的泰国餐厅解决   没想那天煮到超好吃的
离开家里四天到处乱乱跑终于回到家了   还是家里最美最好

四天的趴趴行也宣告告一段落了   下次有机会再去乱跑一趟
至于我的新玩具就在下一篇隆重登场呗   打工都是为了它咧


【终】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