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哇哦!俺是P.D人!




身为IC上清清楚楚印着Port Dickson字眼的家伙就是我呗
最近认识了很多新人   当然官方问题就是会问你来自哪里
其实我应该要感到骄傲的   因为几乎没啥人会不知道P.D咧
但我也是够失败的咯   发现我好像都没好好介绍自己的地方
虽然P.D最辉煌的时刻已经是很久以前了   但总不会没啥剩吧
怎么说都还是有观光价值的   可能是当地人都懒得去传扬而已
一番反省后我决定不再唱衰咱老乡了   一步一步发掘更多好玩的

Photobucket

其实P.D海边也挺惬意的

Photobucket

那天去海边的目的其实是冲着日落去的。。。

Photobucket

沙滩可以发现很多小生物的说   尤其是小螃蟹

Photobucket

其实海水已经没有以前这么污浊了   绝对有清澈度的
之所以时代没落了可能是因为沙滩的沙已经没以前白了
沙滩不够白就很难带出海水的清澈了   一白遮三丑嘛

Photobucket

随手捡起一个小贝壳   多数都会有只小可爱探出头来乱看


Photobucket

想起小时候每次去海边野餐都是待到日落后才离开的
但是很可惜那天去的时候云太多太厚了   看不成了><


真的很久都没有下海水了   有的选都会去公寓的泳池
很多人认为我们这些住海边附近的都会游水   大错特错
真后悔当初为什么没学游水   干嘛老豆当时不逼咱们学

波德申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但都是政府没脑没好好发展
公共设施公共交通环境卫生食物品质都要大大提升才对嘛
如果肯用点心在发展  多少还是会恢复当年那崇高名誉的
到时候我逢见新朋友就可以头抬高高大力推荐俺的家乡了


除了海边还是有很多必到的观光景点   只不过。。不过
只不过其实我也是没去过   要找一次假期去实地考察了
到时候再好好介绍波德申的迷人之处呗   就这么说了喂

那日大家在互相介绍自己的时候   轮到我了后
身边的新朋友一脸很羡慕的样子   这么对我说
【哇~很好耶~你住的地方竟然是旅游景点噢~~】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