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送自己的新玩具


计划了有一段时间   上网收索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资料参考
结果就相中了Panasonic这个牌子   但原先不是原本这台的
本决定8月要买的   当时相中的是GF2因为那时候还没有GF3
好在迟了点才买   后来GF3推出后有渐渐被打动了  所以就~

Photobucket

所以就舍弃了GF2拿了统街打广告打到很火下的GF3   终于入手啦~~
Twin Lens是在做着促销的   但最后我还是决定拿single lens罢了




Photobucket

原本是要棕色的   既然没货酱就干脆拿帅气的黑色啦~~

Photobucket

选Lumix一来是因为用的是Leica Lens   二来就是喜欢它的设计

Photobucket

比起GF1和GF2   最新的GF3添加了3寸的屏幕触控功能   方便了许多的说

Photobucket

以four third camera来讲这是目前机身最小兼有内建闪光灯的相机了


Photobucket

小小的机身配上14mm pancake lens整体就是很娇小美观


Photobucket

最近推出了全新的pancake wide lens   搞到我蠢蠢欲动料  呵呵




Photobucket

随机附送一个camera kit   其实我更需要的是camera case咯
可惜GF3因为才出不久所以有很多accessories都还不怎么齐全


Photobucket

8GB的卡也绝对够拍了   还是送class 6的卡   不错下的咯


Photobucket

最后一样附送的是高脚tripod   我还以为是mini tripod咧   不错下^^
价钱嘛   我觉得价钱打得很不错下   可能是因为是认识的人说情价吧
就我六月份打工的薪水还有剩一点就是了   比我的预算低很多   真好


Photobucket

新机试拍   又是这小孩   我照片出现次数最高的小孩就是这只了
想必比她家里人的照片集还多   以后大料要卖回我这些照片给她了~

Photobucket

全属原图没edit过的   曝光和光线都很柔和   是不错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相机怎么好也没用   我还是要提升下自己的拍照技巧才行
买相机的事事先向娘亲报备过了   一切顺利没有反对声~
再怎样讲也不是向她领钱买的   实在太懂得疼自己了我~



目前仅差未向GF3添购一个case   leather看起来都不错酱


Photobucket

噢~我的Sony N10   跟了我这么多年实在是辛苦了
坚守在位到现在依然还是一副很强悍的样子   拭泪
希望老弟会好好对待你   记录更多的生活写照故事


有个朋友问我是不是很爱拍照   原来我是属于爱拍照的
拍下拍下就酱喜欢上了   可能是因为我喜欢美美的图呱
其实相机也不在乎有多好就多厉害   最重要的还是技巧
我的预算绝对够我买台DSLR   但是我的需要没到这么高
找到适合自己的还是最重要   我就比较喜欢机身小小的

好像小孩子拿到新玩具酱   这个也是我的新玩具







2 comments:

Lerk Shin Valerie said...

喜欢读你写的文章。。。
好好噢。我现在其实也在搜索着相机。
看你功能写到酱好我也想买一架送自己也~嘻嘻

Unknown said...

最近带它出去见了下世面,果然没有丢我的架...是台买得过的相机...我拿的价是RM1800整~还不错的^^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