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高调的门外妞



一如既往   回到房间整理一下东西准备洗澡去
我很任性的   开学回来到现在我只肯用第一间厕所
结果有人用   所以我又倒回房间去爬下网继续等着
不懂搞什么鬼   不懂是很累还是饿了有点蒙蒙的@_@
听到没有水声了   拿起衣服勾起洗澡篮直接出房门


事情全部都发生在那个moment   几秒的moment来了
那高科技的门迅速闭上的那瞬间   突然弹出一个灯泡
Ding!!KEY!!  在门“碰”一声的moment  够力鸟!
但我还是先把洗澡的必需品挂进厕所霸着我专用的那间先
管他的先  赶紧去借张卡试着用刷的上   结果当然没能够
这里的门跟以前母阿麻辣的差很远咯   防窃系统高级多了
算了   去Felo家看那把钥匙有没有挂在窗口那   嗯~没有
很好~去RA房间问问看那只有没有什么可以帮到的   嗯~没有
Orite~ 摇了通电话给Felo结果Felo敢敢跟我说他星期六才回
为什么没有去office?  因为那个moment是发生在下午6点的
更棘手的是星期五/六office是没开的   所以Felo是唯一出路
这段期间我也把澡给洗了   没理由一直霸着厕所这么自私咯


嗯嗯~ 朋友帮我查了下当天on duty的felo   碰下运气呗~
据说Block B的Felo很nice的   问题是那是男生宿舍来到的
咱们三个女生就这样闯进男生宿舍啦   结果家门显示Tiada
没不错   男生宿舍的Felo是女的而我的Felo则是男的  奇怪
查到on duty的Felo是Block G的就去问问   但被拒于门外
明明就她在家既然隔着门这么凶的赶人走!  靠!够坏的咯
结果女生五个Block加男生一个Block的Felo家都去过啦~没门
老实说整个过程都很轻松   我们敢敢的Block H楼下聊起天来
三只坐在楼下聊着聊着聊到快十一点了   好像没什么事发生酱
求门无路最坏的结果就是寄住朋友的房了   第二天再作打算咯

原本应该低调处理遗落钥匙这件事的   但还是引起了点骚动
 聊完天的我们回去决定对门施以酷刑   什么卡啊牌啊都用了
一个三楼的印度人走过来参了一脚   隔壁X2的马来人也参进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房门前就聚集了好多好多人酱   守望相助嘛
有的拿自己之前的Matric Card来刷   有的竟然拿刀子来撬
接着发夹发针叉子都出现了   搞到我其实怪不好意思的说
而且时候有点迟了大家聚在房门前说话好怕干扰到对面房的
其中一个马来同胞说我们的钥匙有几间房其实是重复使用的
结果大家就去拿自己的钥匙来一个一个试   当然没有酱幸运啦
法宝用尽了还是没办法征服那扇笨门   唯有执行下下策借住啦

其实很幸运的在新宿舍有个同乡朋友方姐和coursemate依靠下
有什么事至少不会那么狼狈无助   也不会到没人收留的余地
很自然的没有室友的系友收留了我   真是打搅了别人大半天了
不知道是怎么了  聊得没完没了酱的   讲话讲到快两点半才睡


第二天睡醒就和方姐去碰运气   原来昨晚Duty的是Block H的
但也没用啊~Felo都没在家   她们的RA不在房间不懂死去哪了
兜兜转转决定再去Block B看下   去男生宿舍还真是别扭的说
管她在不在就按了门铃   呼!竟然有人从楼上走下来问什么事
果然就是这位了~  道说拜访目的后就直接把整串钥匙交出来了
没有责骂没有脆念没有罚款   语气表情态度实在是够够力的好


在门外的十七个小时也宣告结束了   终于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
还真是奇幻的一次经历   一阵骚动后又回到了一个人的平静了


其实我也不敢相信我自己竟然会忘了带钥匙   总是觉得不会的
但人有失手是常事啦   平时过于谨慎也会有被谨慎所误的时候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借着这次的机会一次过认识完左左邻右右舍啦
虽然还有点不好意思   但现在至少都是打招呼的关系了~不错下

虽然我有点“斜视”   但是我说的范围是比较general一点的咯
很多时候有些事情发生   马来同胞往往不会坐视不理冷眼旁观
但华人就不见得如此了wor~   除非认识要不然就是事不关己的

虽然讨厌麻烦人   但真的很感激大家无私的帮助热心的关注
感谢方姐和淯明的收留+趴趴走   感谢楼上和同排的邻舍帮忙
感谢那些狂打我电话和关心的信息   打到电话都没电了  吓到
也不好意思没跟小组联系到造成了点不便   放了小组鸽子  呵呵
第二天的Orientation也去不成了   因为事情解决好已经快中午了


做人不能过于自信   过度自信的人总要摔一跤才会承认自己
想着想着我还有十天又能回家去了   有一件大事一定要办成
一定要复印钥匙!!一把不够就印十把咯!万一这件事很难说

duplicate..duplicate..duplicate..

~ 哈哈~

帅气的来个91.23°的鞠躬

고맙습니다



1 comment:

Lerk Shin Valerie said...

哇!!!你很够力也~!!!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