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无巧就没故事了



开课住进新宿舍差不多一个月多一点点的时间里
房间也没招待过谁谁谁来住过   也没啥出奇的啊
大家都只会说说会来找我啊   然后我也没在等啊
就在某一天的晚上我收留了个认识不到半小时的人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放心这里面没有灵异的戏份


那是一个很静很静很暗很暗的某个夜晚   四下无人
窗帘随着风飘啊飘的   只有电脑忙了整天还没休息
一个人猫在电脑前面瞎忙了下就选择看了集电视剧

夜也渐渐入深了   虽没什么睡意不过也该上床躺了
打开门准备去厕所方便下  打开那会发出噪音的门
“yii~~”(自己想象鬼片常会出现的开门声效吧)
长长的走廊一个人也没有   感觉有点昏昏暗暗的
突然!突然我在房门前停了下来  一阵冷风吹过



没事没事   我是停下来摸摸口袋看看有没带钥匙~
很好很好   中过一次门外妞接下来就变得更谨慎了
准备朝没人的厕所走去   忽然前面有个蒙蒙的影子
那个蒙蒙的影子好像在呼唤我   紧接又朝向我飘来

我站在原地不动的等着她飘到我前面来看有啥好事
噢~是人来的   一个重复我不久前的历史的家伙
因为没有戴眼镜加晚上眼睛不好使所以画面蒙蒙啦


好了   正经的讲到这里了   现在来讲点不正经的了
这小妹是住在跟我同排下一间厕所对面房的高级住客
跟我一样有优待住进单人房  像我之前酱忘了带钥匙
我比她好一点的是我有朋友可以照应而她就孤零零的
还要是在这种人人都睡了的时候出事(凌晨快一点)


刚巧我睡了午觉晚上没这么早睡   刚巧那时去厕所
刚巧她五百多度近视还瞄到我   刚巧她叫我我应了
刚巧我有卡借她刷门虽然不可能   刚巧有人出来了
刚巧那对马来人很热心帮忙刷   刚巧门就是刷不开
刚巧我知道这星期是谁站岗   刚巧那时已经是深夜
刚巧她没有朋友可以收留她   刚巧我没有室友来着
刚巧她能遇到我这个大好人   刚巧我那天特别好人
刚巧我是大她的学姐要假假下   刚巧她也寻门无路

俗语说无巧不成书嘛   若不是事情发生得酱刚刚好
我也没机会认识新小妹   她也会很可怜不知怎办吧
反正那种时候去要钥匙多数吃闭门羹的   就收留了
刚好也平衡掉了我的心态   被帮了也帮回了人打平


这种autolock的门实在是一种陷阱   小心是一定要的
我这种这么不像会忘记的妞也敢敢破格没有零记录了


呵呵   没想到我房间的第一位贵宾是这位客气小妹


。。嘻嘻。。




1 comment:

紫谱 purplepooh said...

原来卡奇也是危机重重的 >.<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