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1

VIP房隆重揭幕




za!不要酱!最近的网线不知道是不是我打扫掉房间的蜘蛛网后就很难上了
难得在这个没下过雨但还是充满冷空气的晚上爬到网上来了   该更新下料


如果你跟我有一点熟   或很熟  或有跟踪我的好习惯  大概知道我移居了呗
像我这么伟大的人住得越高越能显得特别   Bukit Kachi真是有福了喂  呵呵
Bukit Kachi顾名思义就是一座Bukit咯  想要见我一面还得上山来朝拜  辛苦啦
从很多树很多猴子很像森林的ex-宿舍搬到很多很多树超超多猴子更像森林的地方
 九月十号那天早上领着一串230VIP房号的钥匙   正式入住“高级的DPP SME Bank”


特别的人当然有特别的优待   私人空间特别重要   室友这回事?开玩笑!
所以我被诚邀入住只会充满我二氧化碳的单人房   再也没有室友的服侍了
对于这个安排我本人实在是充满感激   猴子也成群结队出来为我欢喜祝贺了

Photobucket

虽为单人房但还是预备了另外一张床   供我招待贵宾之时用得着

Photobucket

这个学期开始  我的活动范围就不仅仅是这个角落了  介都归我管辖之下


Photobucket

这里的门是采用目前的高科技设施   有自动反锁功能   特别有趣的说

 


Photobucket

瓷砖设计典雅氛围满溢的卫生间   这个程度来说还不错的了  嗯嗯

Photobucket

怎么没有平台洗衣?   发挥一下脑袋转一下   洗衣板其实还有市场的嘛

Photobucket

洗澡间空间有限?   所以要懂得空间善用   以后动作就会很敏捷的了

Photobucket

露天凉衣处  日积月累日复一日   咱们都有可能成为气象预测家了

Photobucket

下下策只能投靠设立在卫生间后方的凉衣处了   除非九号风球要不是安全的



Photobucket


讲两句正经的   其实搬来这里除了一些不便之外其他其实真的很不错下的
最后一年能够换下环境换下身边的朋友换下口味换下空间   不是要就有的




Photobucket


对某些人来说一个人住好像很寂寞很可怜酱   对某些人则是投以羡慕眼光咧
与其花心思培养跟新室友的关系   一个人住就免了这个烦恼   独裁的王国耶!




Photobucket

这只是新宿舍新玩物   最近常叫我门陪它玩   真是不忍心不理它!可爱到~~~


文字是写得有点自以为是 自己爽   但谁敢说自己不特别   特别傻也是一种特别
只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特别的level罢了   我就知道我自己特别的地方   敢敢发掘吧


P/s: 那天跟一个才认识不久的高妹打包完走回房间,忽然问起我一个人住还ok没有~我当然是没问题的啦~高妹突然有点正经的说:“哪里一天你死在房间里面都没有人知道噢。。。”朋友。。。如果我有那么几天一直没出现。。请记得确定下我是否还在呼吸啊!!知道吗!!整篇酱臭屁的文章最正经就是这段了。。。呵呵呵~~~






4 comments:

紫谱 purplepooh said...

其实啊,我也是很爱卡其的... 只是,一直没有机会住到那里... 或许上帝知道,我是喜欢安定生活的人 >.<

号外:我喜欢你的部落格,是很喜欢的那种... <3

Unknown said...

其实我也觉得一个人住最符合我的性格了~~


小格能承蒙厚爱实在万分惊讶呢~呵呵^^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紫谱 purplepooh said...

太羡慕你了 >.<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