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放肆多半个月



从昨天五点上完课就一直无所事事随思绪飘游到现在
为什么这么闲   还不是因为两个星期多的假期启动了
为什么到现在还在学校猫着   因为本人义气当氧气咯
说好互等彼此岂能欺言呢   不然我现在是在家敲键盘呢
没关系这让我有机会把衣服洗了不必抱堆脏衣服回家洗


有位这学期见面次数少到悲惨的朋友昨晚忽然来电一通
有点点让人意外还记得跟我报告说她正在回家的途中了
说到底这通来电的主要原因是让我预先做个心理准备吧
啥莫准备?据说这个假期她想杀到我家来给我提示先咯


放着这个不说   最近凡是有来电的我都会一一接听的
因为换了sim卡几乎都没有记录名字担心错过重要来电
刚刚接到一位目前身在Nilai来自实兆远的朋友的来电
因为没有显示名字所以一边通电我就一直在猜是谁来着
是一个很大可能明天就杀到P.D目前需要寻找位地头主
问题是我搭晚上的巴士可能在巴士睡不着第二天就....


我是一个对P.D不是太了解的家伙   尤其在吃的方面咯
搞到我有点紧张在谷歌做功课   就一天也不懂怎么消磨
一个P.D人在网上search波德申自助游指南感觉有点奇怪
呵呵~没关系啦~见招拆招就好了   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原来网上关于波德申的旅游指点实在是少到惨兮兮的说

至于我自己的假期目前没什么安排   因为多数是突发事件
若不是有需求其实我还真的很少会planing的   非强项也
不是没有想去的地方   不过是不习惯要求因为自己去不了
反正我也想去P.D一日游的   就借着这个假期晒太阳去吧


其实我不是exactly住在波德申的   还是有点路程的啦


总之就短短的上半学期就酱过掉了   感觉就是有点太短了
所以作业考试什么的好像都挤在一起酱   假期会不会太多了
这个假期也不是那么轻松   作业资料准备和预备期中考等等


已经3点半了  咚咚也还没开始收拾   还有3个小时才出门
偶然去netlog这个没人玩的平台   看回自己emo过的文字
觉得很特别   我也记不清那是在什么情况下的写下的了


所以   尽量去寻找享受假期的乐点呗   够够力过这半个月
比起东马没回去的朋友   我们真是幸福的多多声了咯  呵呵


屠妖节快乐   假期愉快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