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6

001 - 论一个家的核心



咳咳   咳咳咳   咳咳咳咳
看回今天的第一个post   原来一开始就给自己编了个谎言
有了电脑后其实很少用   放工回家几乎是趴在沙发玩电话

然后   今天已经是2016年的十二月的第一天了
过完这个月就是2017年了   2017年啊!   2016年就这样没了

意思意思回顾下今天2016年经历了什么吧
前提是   看我有没有这个心吧

今年妈妈生日也是选择出去吃   选了个没去过的地方
波德申【金门铁板烤鱼】   用Waze毫无困难就找到了





觉得他们家的菜单是为有选择困难症的人设计的




我问老板怎么煮   她就回我两句而已   两句而已
菜是炒的   其他的都是烤的   直接了然

这个otak-otak我觉得真的好吃   虽然我不吃辣

 烤sotong   我没多吃   皮肤过敏

招牌豆腐   竟然也是放在香蕉叶上

 炒豆芽   脆口好吃

这个虾也是好吃的   新鲜   因为过敏敢敢还是吃了一只

这条鱼似乎是这里最出名拿手的三味鱼   就是一条鱼3种味
但是当天我们吃的好香不是很新鲜   老板要退钱不过我们也没要
没关系   下次有机会再去试试   不过我本身其实也没特别爱吃鱼啦

蒸蟹肉这个我就没特别喜欢   螃蟹嘛   还是要整只吃才爽的

我妈妈   已经五十几岁了   我们虽然长大了了还是得一直操心啊
我最常被念的就是干嘛还不结婚   看来还得再念两年啊

好的   简得来说   这里吃东西不贵   只是不适合我妈妈喜欢的而已

最后配上我们的司机兼老板   哈哈哈
始终觉得这家伙应该要积极减肥   但我说的他都没在听

其实   我一直还是不是很懂我妈妈需要什么
或许纯朴简单的生活就已足矣
说到底健康还是最重要的   尤其是我们这个年代
炫耀什么都是多来说的   有本事炫耀自己的健康才是王道啊

接下来应该多花花时间陪陪她吧   在我还没搬出去前
想必以后搬出去之后会超级想念的

就让我们一家就这么齐齐整整不吵不闹的吧
2017年继续同行!!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