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6

005 - 谱赛科の百乐餐


今年其中一个大转变就是我实现了今年的目标
同时也验证了之前对自己和前同事的承诺
对!   我很骄傲的说我只在宏全呆两年就辞职
还好没有打脸   就在马宏任职即将2年的前一天
我果断的送上辞职信   好像是一点依依不舍都没有
离开马宏反而有一种释放的感觉   到现在始终觉得离开是对的
远离了日复一日一样的抱怨声   一堆没有谱的经理副理啥的
现在在谱赛科的这个工作团队才是一个正确的打开方式啊

序   写完了




 其实今天是要来说什么是potluck 的   一看一桌子的
人事部门的同仁们   趁在等经理来的时候速速来一张

Potluck的中文叫百乐餐   这是我问谷歌的   我也第一次知道
一种聚餐方式   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   参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或准备饮料
这次的目的是要请经理吃东西   但是他不喜欢去外面吃最后决定办这个
 觉得还真的挺有趣的   大家一起讨论要准备什么带什么









 意大利面!!   对!!我准备的就是这个     而已。。。

 我们的主题是西餐   sambal petai有点太local了



等经理开完会才开始吃   等着等着其实大家都饿了
虽然说老板叫我们自己先吃   小老板却要我们等大老板

 大合照!!


一半其实我们也是在跟目前这间办公室倒数告别
据说新 的办公室下个月就差不多可以准备搬了
大概华人新年后就要搬回去了   没有的这样搞大吃会了

很幸运接受这里的邀约   也很庆幸我没有在台湾公司了
工作生涯   一开始进入大公司   员工上下差不多5000++人
之后加入一间初到大马设厂的小公司   员工人数不到100人
最后被挖过来的这家公司属于中上型   员工人数差不多500了

每一个工作环境学到的东西都不一样   其实每个地方都开心的
至少这几年来也没受到什么委屈或太大的挫折打击   要感恩了咯

希望这次的project可以顺顺利利完成

然后


两年后





换个工作?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