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6

013 - 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礼物   算是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次了
还要是在大马还没有正式上市之前预购先拿到的
堪称三星的一代机皇   可乐说纯粹要让我觉得厉害威水

其实我并不是喜欢追电话潮流或换电话什么的
毕竟我的小4(Note 4) 我也用的好好的   也很满意啊
其实我一早就暗示   我想要一个表   一个不贵的表而已

gift unboxing 😄😄😄
thx for the unexpected suprise ❤❤❤
#ncpl1625 #samsungnote7 #malaysia #birthdaygift

话虽这么说   收到礼物什么的当然是开心的
因为没有想换电话的关系   基本上没研究过Note 7的优点
所以开始用之前上油管看了一些介绍   看着好像很厉害酱
基本上手机设计我是觉得很棒   就是应该这样的size这样的弧度
功能和操作界面几乎是没什么可以挑的   音质解析度什么的都赞
最最最赞的就是相机功能   我出国旅游第一次不带相机就带电话而已
效果实在各种满意极致   开始觉得我可以放弃笨重的相机轻松出游了
Note系列的S Pen在Note 7也有升级   比我之前用小4觉得更有手感了
截gif的功能算是我觉得超方便的   截了gif也可以上载成微信的贴纸
我一直觉得这手机我5年内都不会再换了   就这样一直用到它坏掉为止


然后这样的新闻就呼天盖地的传出来了   我拿着Note7看它的爆炸新闻
开始在为它充电时都会比较注意   身边一堆拿电话开玩笑的家人朋友
之后三星号召全球回收   换一台没问题的电话   以为这样就雨过天晴了
谁知道回收后再换的电话仍然继续爆爆爆   突然就成为全城焦点了
开始出现很多地方不接受电话邮寄   后来各大航空也开始禁止它登机
没办法之下三星又再次宣布全球退还Note7换其他机款或全数退还金额

闲!我一心一意想用到202几年的电话就这样被全数退出市场了!悲催啊
后来我一直没有去换   虽然一直被说带着boom走来走去   不过真没怕过
之后三星强制性更新之后充电只能充到60%就不能再充了   60%?   还好啦


为了赶绝我们这班固执的用户三星还真是用心良苦啊~
终于还是到了要告别一代出师不利的机皇
记录姐曾经有台充满电只有30%曾经特好用的手机
#note7 #recall #charginglimited #ripnote7


 最后无可奈何之下   三星再次升级强迫顽固的用户退还电话
然后电话充满电也只有30%了   连用flip case的功能也变得怪怪的
算了   就算再不舍得至少我也曾经拥有过   该妥协的始终还是要妥协的


RIP   谢谢你曾经带给我的美好   下次拜托品鉴好产品才推出市场



#companion #s7edge #tiko


 退而求其次   其实S7 edge也不失是一款好机款
毕竟相机功能还是一样棒棒的   就是没了支S Pen

不过还是要感恩的   毕竟这比Note 4强啊   也是有升级啊
不过   这是一个经验难忘的生日礼物了   间中的确带来很多麻烦
毕竟换了3次电话   还好有smart switch的功能   真的帮了不少忙

长期内   别让我再换电话了   我已经很满意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