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6

010 - 印度妹の体验


我一般上真的不会买传统衣服   尤其是有民族色彩的
并没有歧视的成分   纯粹没这个习惯也没这个兴趣
因为配合办公室的团队精神   今年购入一件印度装


今天有点水肿  乍看之下好像没长眉毛 🤔🤔
然后  为了今天的午餐  没法之下只能这样穿
部门聚餐屠妖节的dress code  不穿没饭吃啊
#diwali #hrteam #departmentgathering #indianwear



看看我这副配合的脸   其实也不是抗拒
就以我的性格我很少有机会会再穿第二次
所以我也买便宜的而已   没记错大概是RM50吧
布质什么的就不要要求这么多啦   毕竟货源来自印度
 简得来说   如果你皮肤属于比较白就敢敢选特亮色的

主要是部门聚餐   结果女生都有穿   男生统统不配合


#tbt #departmentgathering #hrteam 
group photo with restaurant's boss


这间是清真的餐馆的   老板娘嫁给马来人的
近期在雪邦开了家分行   食物的煮法根本就很中式
满足了回教徒也想吃类似华人餐的好奇   人多值得一去
刚好我们当天去时老板娘在店   抓她一起照个相(前排右二)



印度装算是三大种族里面色彩最强烈的
虽然我没有不喜欢   但是还是那句   不习惯

然后   现在这件衣   在衣柜里的最底层
默默的   等待以后的命运

科科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