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6

014 - 吃是幸福的啦


最近突然没什么灵感写部落了
再多4天2016年也变成去年的事了

翻看这几天的insta图   发现我最近就是在吃
上班一样吃吃吃   周末依然还是在吃吃吃
其实对我来说没什么   反正我目前看起来还是瘦的
因为学游泳的关系   每个星期上KL免不了走走吃吃

happy birthday to our lady whose with her beautiful dress 🎂

清洁阿姨生日   我们吃KFC小小的庆祝下
阿姨过后要在Nilai Inti附近开档口买吃的
希望她一切顺利   以后没机会喝她的茶了




 过些天同事突然想吃必胜客   所以又是吃
纯粹任性   因为想吃所以吃   我们的gainfatteam


又是一个吃汤圆的季节  好吃!
Blessed day and happy winter solstice ❤❤


  冬至这么可爱的日子汤圆肯定错不了
早上吃了放工再吃   这么多年来这口味最合胃口


宵夜吃面去
然后  那个叉烧超好吃的!
#supper #charsiew #yumyum


正常时间以外就是宵夜吃东西的时间了
这间在Sungai Besi附近的面摊凌晨还是满满的人
面啊水啊菜什么的都还好   不过那个叉烧真的就很叉烧!


prefer ytd de charsiu 😏😏😏 
 
然后第二天在迎客楼也有点到一份叉烧
还是觉得前一晚的叉烧真的很叉烧味

并不是我想要的味道
还是觉得Nilai的那间最合我胃口
 
 晚上跑去吃瓦煲老鼠粉   哎呀   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咧
应该是干捞老鼠粉才对   里面有一些菜是我不吃的

原本想找个地方拍一张看不到桌上的战绩的
结果  完美入镜  一同留个恋呗!
感谢黄先生夫妇请吃!新居入伙可以再请啊~
这是一群很特别的朋友  非一般的“活泼好动”
#tb #hcmmembers #postweddingtreat #thanks

 再再来就是前同事的聚餐   post wedding dinner
见到好久不见的前同桌   找天去新加坡找她玩玩
这是一群没有冷场兼很有童真的一群朋友   怪咖

下雨天吃火锅  赞啦~

最后当然还是少不了要陪陪我妈妈
带她去走走买买看看吃吃聊聊的
她一直想吃火锅   所以就吃火锅呗



其实关于吃我就可以开很多帖了
再看看吧  希望家里的网速可以给力点
这两天一直进不到PTPTN的官网
不是没钱吗   搞好网页让我可以还钱啊
再不搞好我就把钱统统拿去吃吃吃了

吃   不能停啊
吃了   多游几个round吧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