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16

002 - 今年是姐妹年


今年真的好多朋友同事都结婚了
其实我并没有羡慕   只感受到这是件麻烦的事
很多繁琐的事   又累又耗精神又要麻烦其他人
不过   对于新人来说   这是在分享新婚的喜悦


话说那天新娘子找我   我还调戏她要给红炸弹啊
结果还真的是咧   要在100内筹备婚礼比一般人更累
无论如何   明天一切顺利   晋级人夫人妻行列

两位都是前同事  一起结婚感觉我好像省掉一个红包咧
哈哈哈哈   因为脚过敏丑死了   所以明天不穿姐妹装了
今晚应该要早点睡   明天还得起个早   我看乔装就免了

祝   新婚快乐   希望明年就可以一家三口了❤

Chee Wai ❤ Pooi Loo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